省级文明校园测评验收工作组来我校测评验收创建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12-03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2月1日,由省教育厅思政处调研员张永、省文明办建设处副调研员赵全利等组成的甘肃省文明校园测评组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省级文明校园测评验收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王基陪同测评组在培黎校区、校本部进行了实地考察,重点考察了艾黎纪念馆、美术与设计学院艺术工作室、校本部学生公寓社区化党支部、食堂、郁文共享空间、校史馆、音乐厅、体育场等场地,并检查了校园环境。

汇报会上,王基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强化文明校园创建核心;加强思想道德教育,紧盯文明校园创建重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紧抓文明校园创建关键;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凝练文明校园创建特色;加强活动阵地建设,筑牢文明校园创建基础;加强校园综合治理,为文明校园创建提供保障等六个方面,向测评组汇报了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

测评组对照标准,认真查阅了资料,并开展了问卷抽样调查。测评组对我校的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作为我省高校较早的“全国文明单位”,学校党委和行政多年来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常抓不懈,扎实持久地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利的措施推进创建工作,学校创建工作氛围浓厚,点位对标明确,资料齐备,成效明显。

撰稿:许立业  审核: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