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教育局向学校致信感谢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11-08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1月8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教育局向学校致信,对我校为伊犁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全文如下:

兰州城市学院:

衷心感谢贵学院对伊犁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2018年秋季,贵院选派了203名师范类大学生分赴伊犁州直9个县市73所学校教学一线,特别是在全面推行国家通用语言教学、教师极度短缺的时刻,贵院大批优秀大学生及时充实到我们的教师队伍中来,如同雪中送炭,让伊犁教师队伍不足难题如同暗室逢灯。贵院的大学生为伊犁教育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蓬勃生气,补充了优质资源,促进了有序发展,为伊犁教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贵院选派的顶岗实习支教大学生能积极主动投入到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中,熟悉环境、任劳任怨,了解学生、注重沟通,积极探索、潜心育人,让我们由衷地感受到贵院良好的教风、学风、校风,让我们真切地体会到贵院学生吃苦耐劳、自尊自信、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优秀品质。

伊犁州教育局谨代表州直教育系统向贵院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贵院各位领导及全体师生致以衷心的感谢!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教育局

                                                     2018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