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原“四有”好老师宣讲团来校开展宣讲活动

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11-02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1月2日,受甘肃省教育厅委派,甘肃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黄南秀带领甘肃省陇原“四有”好老师宣讲团莅临我校开展宣讲活动。校党委书记陈晓龙会见了宣讲团一行,双方就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89D9F

宣讲会上,全省“四有”好老师兰州理工大学杜永峰、河西学院李贵生,用真挚饱满的激情和朴实无华的言语,讲述了从教以来在各自岗位上热爱教育、关爱学生、追求卓越的典型事例和深刻感悟,用自身平凡而伟大的动人经历充分诠释了新时代教师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我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好老师的光辉形象。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兴福勉励聆听宣讲的教师代表,要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反躬自省、积极进取,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育人情怀,加强师德修养,努力提升教学水平,争做“四有”好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担当起“四个领路人”的责任和使命,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奉献给教育事业,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200余名师生代表聆听宣讲后受到强烈感染、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坚持立德立行、积极上进,为国家事业发展奉献全部的力量。

撰稿:王京华  审核:魏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