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合作育人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举行

作者:培黎机械工程学院 来源: 时间:2018-10-18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0月16日,培黎机械工程学院与中国人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合作育人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在校本部第二会议室举行。中国人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成有,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副总经理吴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出席签约仪式。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教务处、培黎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及汽车工程系老师代表共20余人参加仪式。

牟录贵代表学校分别与中国人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签约,并为合作育人基地授牌。他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不断丰富合作内涵,在接收学生实习就业的基础上,在课程建设、技术研发、社会培训、师资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层次合作,实现双赢。

罗成有、吴疆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讲话,对兰州城市学院学子在企业实习中表现出的良好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今后能与我校建立更加广泛、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关系,促进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撰稿:贾全仓 审核:满铁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