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戈亚斯州足球代表团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体育学院 国际交流处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10-17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016日上午,根据甘肃省外事办安排,巴西戈亚斯州立大学体育系主任马库斯·纳兹蒙托教授率足球代表团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校长助理张社平代表学校向代表团致欢迎词。

马库斯·纳兹蒙托教授一行为体育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巴西足球文化、教学、训练理念为主题”的理论实践相结合的专项学术报告。报告中,马库斯教授对巴西足球的起源和发展进行了介绍,并讲解阐述了不同时期巴西足球的发展历程,即从初级的艺术足球转向中期的力量型足球,最终转变为现代的科学化足球。拉萨罗·德奥利维拉先生重点讲解了五人制足球在推动巴西足球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作用,并在实践课教学中以其生动形象的情景教学模式,让师生大开眼界,受益匪浅。

国际交流处负责人陪同代表团参观了校史馆,并赠送了纪念品。

文:魏葳  审稿:张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