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慕堂赴秦安县郭嘉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党委组织部 来源: 时间:2018-10-15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0月1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校精准扶贫点秦安县郭嘉镇,就精准扶贫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秦安县政协副主席高飞、郭嘉镇党委书记李志强、镇长张想平一同调研。

李慕堂一行深入寺咀、贠王、邵咀和马峡四个村实地了解产业发展、危房改造和党建标准化等工作进展情况;在村委会认真查阅了精准扶贫、党建标准化建设等材料。他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认真做好相关资料完善和日常记录,特别是善于通过工作日志总结工作经验,提升思想认识,推动工作落实。

在随后召开的学校驻村干部工作会议上,李慕堂在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精力和财力,从调研来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我们不能松懈松劲,要持续用力,做好今年脱贫验收等工作,筹划好明年工作。他强调,学校派出的驻村干部是学校扶贫工作一线突击队员,代表着学校的形象,关系着学校的声誉,必须坚决服从镇党委的统一领导,紧密团结和依靠村两委做好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基础。

撰稿:李义龙  审核: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