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赴敦煌参加第三届文博会获好评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9-30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9月27日至28日,备受世界瞩目的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在敦煌市举办。由省委宣传部组织实施的“一带一路”文艺嘉年华展演活动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同期举行。根据省委宣传部安排,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组团,认真选拔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和国际文化翻译学院的师生,精心排练出一台主题为“盛世丝路”的精彩节目,在文艺嘉年华现场展演两场。

演出期间,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孙志军,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青等领导来到兰州城市学院的演出现场,在校党委副书记王基的陪同下观看了我校的节目,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裕固欢歌》《安迪冉斯卡娅波利卡舞》《小路》《尕老汉》《武·魂》《丝路韵舞》《五彩神箭》等节目,精彩亮相敦煌国际会展中心,参会的中外嘉宾纷纷驻足欣赏,赞誉连连。

  2729D

此外,来自我校国际文化翻译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60名同学作为本届文博会的志愿者,热情无私,阳光开朗,真诚善良,如同花朵,盛开在文博会志愿服务的不同岗位,向来参会的社会各界人士展现出兰州城市学院学子遵守纪律、乐于助人的青春风采,受到了广泛好评!

文:许立业  审核:石  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