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举行2018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学生工作处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9-17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9月16日上午,兰州城市学院2018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分别在校本部田径场和培黎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张有明、王基、张兴福、姜秋霞、李慕堂、牟录贵,甘肃国防科技学校校长张志伟及各学院、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表彰大会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兴福主持。

1EC8F

15137

1D0F3

EBAA

11DB5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有明向军训团赠送了锦旗,与会校领导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副校长姜秋霞宣读了《兰州城市学院关于表彰2018级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商学院、体育学院、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荣获2018级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王旭等17名教师被评为“优秀带队教师”,张文骞等9名教官被评为“优秀教官”,崔新瑞等88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18间宿舍被评为“优秀内务宿舍”。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参训学员在为期13天的军事训练中,站军姿、练步法、唱军歌、正军容、严风纪,以一名军人的姿态,用勇敢与坚毅诠释了军训这一难忘的经历。军训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凸显教育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理念,科学施教、严格训练,使参训学员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可喜变化。各学院、各单位加强协作,开展了有奖问答等形式的入学教育活动,同学们学习了《学生手册》、《军训手册》,进行了内务示范培训和检查评比等活动。带队教师吃苦耐劳,关爱学生,保障了军训的安全和质量。全体同学认真接受规范化训练,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培养了优良作风,军训取得了圆满成功。他希望全体参训同学深刻理解“手脑并用、创造分析”的校训精神,把在军训中练就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贯穿到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做更好的自己。

1590D

大会上,学员们进行了汇报表演,表演神情专注、步伐整齐、口号响亮,赢得了领导们的称赞。表演科目分有男子队列动作、女子军体拳、男子擒敌拳、男子棍术方队男子战术方队、女子匍匐操、女子军舞操、应急疏散演练、女子舞蹈方队等。

张志伟代表军训团进行了发言,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181班王沛和培黎机械工程学院焊接182班李洋代表参训学员进行了发言。

29316

文:郭忠宁  图:宋福  审核:王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