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有明牟录贵赴培黎校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作者:校办 来源: 时间:2018-08-04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8月3日,校长张有明、副校长牟录贵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培黎校区调研5号学生公寓和幼儿园选址以及实训大楼、新建教师公寓等基建项目建设与进展情况。

张有明对加快基建项目进度,着力推进民生工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快学生公寓调研论证进程,积极与安宁区有关部门协调征地拆迁与补偿事宜,早日开展规划设计工作,有效改善学生住宿环境。二是加快实训大楼与新建教师公寓工程进度,严格按照质量标准与合同约定规范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争取早日交付使用,有效改善教师住房与工科专业办学条件。三是按照我省幼儿园办园标准,认真做好开建各项准备工作,为创建一所高质量的示范幼儿园打下良好的硬件基础。

牟录贵同时与实训大楼施工方甘肃第九建设集团公司、教师公寓施工方甘肃华成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负责人就工期进度、工程质量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撰稿:田健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