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2018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西北赛区)上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7-26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7月17日, 2018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西北赛区)在中北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派出的2支代表队在比赛中成绩优异,获得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

我校共派出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赵国虎任领队,马明广和尚琼两位老师任教练的2支代表队参赛。竞赛中,我校队员们准备充分、沉着应对、正常发挥,最终,由化工151班杨露露、闫萌萌、王环环三人组成的“蚂蚁队”获大赛特等奖,并将代表西北赛区参加于8月12日至14日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的2018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总决赛;化工151班李世海、田雯、符阳晓三人组成的“儒风三人行队”获大赛二等奖。

据了解,全国化工实验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化工教育协会联合主办的全国性的大学生化工实验能力竞赛,旨在推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新工科”建设,提高本科化工类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加强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提升教育服务石油和化工行业发展的水平。本次西北赛区比赛有来自西北六省28所高校共计51支队伍参赛,最终有10支代表队获得特等奖,晋级全国总决赛。

图文:石晓妮

审稿:赵国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