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作者:党委组织部 来源: 时间:2018-06-20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6月20日上午,学校在校本部逸夫图书馆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省政府任免决定。省委、省政府决定:陈晓龙同志任兰州城市学院党委书记,张有明同志任兰州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马晓晴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郭旭隽宣读了省委省政府任免文件。陈晓龙主持大会。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正高职称教师参加了大会。

马晓晴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省委、省政府的决定,是根据兰州城市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和工作需要,经过充分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充分体现了对兰州城市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兰州城市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亲切关怀。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兰州城市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发展难题,强化综合改革,全力促进学校转型发展,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取得新的进展、科研水平进一步提高、对外合作和文化服务工作不断深化,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

马晓晴指出,陈晓龙同志综合素质好,工作思路清晰,有较强的开拓创新意识。长期在高校工作,作风干练,处事果断,领导经验丰富。熟悉高等教育教学规律。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好。在担任兰州城市学院院长期间,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在加强学科专业建设、稳定和引进人才队伍、推进综合改革、扩大学校影响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张有明同志熟悉高校发展规律和特点,教学科研管理经验丰富,大局意识强,工作热情高,视野开阔,思路清晰,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希望兰州城市学院广大干部职工坚决维护省委、省政府的决定,全力支持兰州城市学院领导班子和陈晓龙、张有明同志的工作。希望兰州城市学院新的领导班子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重托和信任,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马晓晴强调,兰州城市学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入。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思想建设为根基,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认真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凝心聚力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聚好人才,抢抓历史机遇,全力推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陈晓龙在发言中表示,衷心感谢省委省政府、省委组织部对我校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关心,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的决定,真诚欢迎张有明同志到兰州城市学院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班子成员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贯彻习近平同志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提到的“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办好中国大学;建设高素质高校教师队伍;建设高水平高校人才培养体系”这三项高校的基础性工作。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团结一致,求真务实,奋发有为,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张有明在发言中表示,在兰州城市学院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担任院长一职,凝结着组织的信任、师生的期望、历史的责任、现实的担当,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讲政治、勇担当,讲团结、谋发展,讲奉献、聚合力,讲学习、守纪律。恪尽职守,敢于担当,不畏惧、不回避困难,与全体师生员工一起,戮力同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把兰州城市学院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文:李义龙  图:宋福

审核: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