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举办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配音汇报演出

作者:传媒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6-19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6月14日,传媒学院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配音汇报演出在校本部逸夫图书馆博雅讲堂举行。校领导陈晓龙应邀出席。

演出中,配音演员选手们依次上场,用他们的声音、表演、情感,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展示了兰城院播音学子们的才华。汇报演出共30个作品,分为广告配音与影视人物配音两个部分,其中广告配音14个,涉及汽车、化妆品、婴儿用品等商业广告配音和公益广告配音;影视人物配音作品16个,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甄嬛传》《三国演义》等流行影视剧的人物配音,也有《头脑特工队》《冰雪奇缘》等动画配音。

汇报演出结束后,陈晓龙对学生们的专业能力表示肯定,并对今后的专业学习提出了期望。他鼓励同学们要放眼传媒行业发展趋势,不断提高专业素养,提升专业能力,为将来“好就业、就好业”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纪生贵  审稿:张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