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1项作品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甘肃赛区奖励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来源: 时间:2018-06-13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6月9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甘肃农业大学承办、陇南市电子商务发展局协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甘肃赛区决赛在陇南市举行,我校1项作品获得二等奖, 2项作品获得三等奖,8项作品获得优秀奖。

其中,培黎机械工程学院陈翔、晏丽琴老师指导,景旭、刘赵涛、刘洋、王志伟、付恩丽的项目“一种基于温湿度自动感应调节的智能换气鞋获得大赛二等奖。

培黎机械工程学院王志全老师指导,郭志伟、吴继强、赵凌霄、曹彦鹏、闫锋波的项目“全自动树苗种植机”;文史学院刘兰婷老师指导,范冬阳、王璞、赵星、朱政航、张苗苗、韩维的项目“新概念校园文化传媒矩阵建设”获得大赛三等奖。

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宿忠娥、石蕊老师指导,王魏魏、刘辉、刘兴科的项目“太阳能生态墙设计”;培黎机械学院晏丽琴老师指导,毛存文、王志伟、钟华、王同甲的项目“蒜农好帮手”;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孙艳超老师指导,张益畅、汪奇兵、任涛、杨杰、路永平的项目“矿场可视化轨迹自动控制软件开发”;贾智文、刘佳、李子微、康韵琪、杨坤峰的项目“‘陇青合伙人+创意梦工厂’网络科技孵化站;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孙艳超老师指导,杨杰、王甲富、吴丽平的项目“钻井队施工现场HSE管理及软件开发”;培黎机械工程学院郑隆举老师指导,王志明、马义龙、马寿良、朱煜璇、马春英的项目“传承者旅游服务平台”;体育学院罗睿老师指导,张健汶、王栋钧、车云鑫、丁星星、王耀宗的项目“共享篮球”;美术与设计学院杨广银、李克俊、雷莹老师指导,何文艳、严壮、赵来斌的项目“大漆陈设品设计制作”获得大赛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