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启动会

作者:党委组织部 来源: 时间:2018-05-25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5月24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启动会。校领导陈晓龙、张兴福、王基、莫超,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党支部书记近80人参加会议。

陈晓龙传达了全国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和全省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的要求。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组部、教育部党组印发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等文件的精神。

王基在总结讲话中,针对各基层党组织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成立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工作机构;二是对照重点任务,列出具体清单,明确时限责任;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瞄准薄弱环节;四是基层党建工作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五是加强督促检查指导。

文:朱赟斌  图:宋福

审核:王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