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签署对口支援协议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5-23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5月21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口支援兰州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签约仪式在我校马克思主义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莫超,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建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全体成员、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莫超对近年来华东师范大学对兰州城市学院的鼎力相助和支持表示感谢,要求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抓住支援帮扶机遇,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力争使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等工作取得又好又快发展。

王建新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建毅共同签署了《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口支援兰州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协议》,并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王建新表示,今后要更加深入交流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经验做法,通过联合集体备课、举办学术会议、申报重大项目课题等方式,加强务实合作,共同将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升到新水平。

图/文:王首道  审稿:凌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