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时间:2018-05-18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5月18日,兰州城市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完成所有赛程后圆满闭幕。校领导张兴福、王基、莫超、牟录贵、赵有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集体和打破赛会纪录者颁奖。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莫超主持闭幕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致闭幕词。

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全民健身”“阳光体育”的主题,共有1129名运动员参加了74个项目的激烈角逐,全体运动员积极参赛、顽强拼搏,勇创佳绩。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数学学院、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分获甲组团体前三名;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培黎机械工程学院、数学学院分获甲组男子团体前三名;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数学学院、传媒学院分获甲组女子团体前三名。在乙组比赛中,体育学院171班、173班、172班分别获得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另外,体育学院宋嘉玲打破女子乙组跳高学校记录;张盼盼、苏兆伟、赵长蓉3名同学分别打破男子乙组200米、男子乙组400米、女子乙组跳远赛会纪录。商学院、数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幼儿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文史学院、教育学院、旅游学院、传媒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学院表演的《武动盛世》《鼓舞青春》、幼儿师范学院表演的《雪域欢歌》、音乐学院表演的团体舞《五彩的梦》获“优秀表演奖”。

 

牟录贵指出,体育赛事的竞争不仅仅是体能和技能的竞争,更是毅力和意志的竞争。本届运动会展现了全校师生积极进取、和谐健康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联络了师生间的感情,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激发了斗志。希望全体师生把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继续保持发扬下去,以更强健的体魄、更坚毅的毅力、更饱满的精神以及更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我校各项改革、创新和发展中,推动学校的内涵和外延发展,为学校各项工作能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图:兰州城市学院记者团摄影部  文:许立业

审核:周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