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甘肃省第49个“世界地球日”演讲比赛中获奖

作者: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4-24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为增强大学生保护环境、节能减排的意识,弘扬绿色文明、生态文明的观念,由甘肃省地质学会与甘肃地质博物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以“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于4月22日下午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

来自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城市学院、兰州资源环境技术学院及兰州资源环境技术学院地质学社共6个代表队18名选手参加比赛。参赛选手有的激情四射、慷慨激昂,有的婉约动人。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李子微同学荣获冠军,崔萃同学获得三等奖,李建刚同学获得优秀奖。本次演讲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增强了同学们们保护地球、珍惜地球资源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