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大会

作者:党委组织部 来源: 时间:2018-03-26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3月23日上午,学校在校本部逸夫图书馆六楼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省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2017年度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省委第十三考核组组长、省政协常委、省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正厅长级)王久武,考核组副组长、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一处正处级组织员李中,考核组成员、省委宣传部出版处副处长刘磊,考核组成员、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级组织员雍萧,考核组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干部陈菲等同志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晓龙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正处级干部、教授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近100人参加大会。

王久武指出,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定期考核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措施,也是对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履行工作职责情况的一次全面掌握和系统体检。此次考核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中央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抓党的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领导干部履行岗位职责和德能勤绩廉等内容,对兰州城市学院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全面考核评价。

会上,陈晓龙代表班子作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全体校领导向考核组提交了个人述职述廉书面报告材料。

会上,与会人员按照考核工作要求,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政绩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