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超为地理与城乡规划学院师生党员宣讲十九大精神

作者:地理与城乡规划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12-12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2月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莫超在地理与城乡规划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该学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莫超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等内容,用通俗的语言将十九大报告精神融合到甘肃省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学校建设发展中,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阐释宣讲。

莫超指出,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活动与学院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内涵式发展、创新发展,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再上新台阶。

宣讲结束后,大家结合学习内容踊跃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教师党员表示,将会继续立足本职、不忘初心,坚持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促进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方面更上一层楼;学生党员表示,将会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