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有翼赴新疆检查顶岗实习工作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时间:2017-12-05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1月22日至2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有翼带领教务处、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相关人员,赴新疆阿勒泰地区和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检查并看望我校顶岗实习学生。

在新疆期间,赵有翼一行分别与阿勒泰地区教育局、哈巴河县教育局、伊犁州地区教育局、昭苏县教育局、特克斯县教育局、霍尔果斯市教育局举行座谈会,就学生实习期间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协商,各教育局表示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提高实习学生待遇,吸引学生来新疆实习、就业。赵有翼还与各实习地区的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解答相关政策,勉励他们扎根边疆,报效国家。实习学生表示实习对他们的学习、生活能力有很大提升,增强了自信,并和当地师生结下了很深的情谊。大多数学生表达了实习结束后在新疆就业的愿望。

赵有翼一行还参加了伊犁州针对内地院校顶岗实习学生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中,我校72名学生签订了就业协议,签约人数超出本次赴伊犁州顶岗实习学生人数的百分之五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