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录贵为机关第六支部党员作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作者:教学监评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12-03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2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为全体党员作了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信息网络中心、实训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牟录贵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要必须牢记立德树人思想,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二是要根据十九大报告关于社会主要矛盾的新表述,思考如何对待人民群众不仅仅满足于有学上,而且要求上好学的问题;三是要立足社会需要,结合社会经济供给侧改革,思考人才培养与社会行业岗位对接问题,培养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实现人才培养与产业转型对接;四是要遵循人才培养规律,探索不同类型人才培养模式,让每个学生都能够人生出彩。

期间,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学习了解读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视频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