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有翼为美术与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做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作者:美术与设计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11-22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1月2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有翼在培黎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为美术与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解读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赵有翼的辅导报告逻辑严密,概括性强,视觉独特,重点突出。他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鲜明主题,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宣讲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

听完报告后,与会教师表示,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无愧于人民教师神圣称号;学生表示,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绚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