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7”甘肃省3000名乡村教师访名校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11-20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1月18日上午,“国培计划(2017)”甘肃省3000名乡村教师访名校项目培训班在培黎校区开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牟录贵指出,强调兰州城市学院十分重视此项培训工作,从培训日程安排、培训管理与服务等方面都作了认真准备和精心部署。他要求参训学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努力让每个孩子都享有公平而有高质量的教育”的教育思想为指导,以严肃的态度认真学习,积极参与,铭记自己身上肩负的重任,不断进取,做农村教育发展的开拓者和引领者。

来自兰州、张掖、武威各县区的100名乡村小学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本次培训班以集中学习、走访名校、文化考察等形式举办,旨在使乡村教师感受城市优质教育,开阔视野,以提升农村中小学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