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纪委办公室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11-15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1月7日下午,校纪委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纪委全会。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要点学习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王基主持会议。

王基强调,中纪委报告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十八届中央纪委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重大成效,阐述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从全面从严治党实践中得出的深切体会,并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中纪委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着眼当前,全面布局。

王基要求,各位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三是要准确把握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四是要通过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纪检监察部门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做到打铁先要自身硬,严格队伍管理,践行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