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雷卫平老师荣获甘肃省“园丁奖”优秀班主任(辅导员)

作者:教育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9-13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表彰甘肃省特级教师和2017年甘肃省“园丁奖”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通知》,对62名甘肃省特级教师、50个甘肃省“园丁奖”教育系统先进集体、278名甘肃省“园丁奖”优秀教师、50名甘肃省“园丁奖”优秀班主任(辅导员)、50名甘肃省“园丁奖”优秀教育工作者予以表彰。我校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雷卫平荣获甘肃省“园丁奖”优秀班主任(辅导员),受到表彰。

通知要求,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师德表率、育人模范、教学专家的作用,为全省教育事业发展甘做奉献、再立新功。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关心和支持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发展,按照规定落实相关待遇。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学校要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受表彰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积极推广典型经验,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教育工作的良好氛围。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加强师德修养,认真钻研业务,潜心教书育人,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实践,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推动我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甘肃省“园丁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是由省委、省政府设立的全省教育系统的最高奖项,旨在奖励为我省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