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举行2017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作者:保卫处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9-11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9月8日下午,兰州城市学院在校本部综合一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晓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有翼主持会议。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成员和22名应征入伍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陈晓龙代表学校向22名应征入伍的大学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大学生应征入伍既是我国公民依法应尽的义务,不仅是国家的大事、军队的大事,也是我们学校的大事。希望步入军营的城院学子筑牢军魂,听党指挥,以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科学态度,认真钻研新知识,掌握军事新技能,以军人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创造业务业绩,早日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四有”军人。同时,要严守部队纪律,安心部队生活,常跟母校联系,把城院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光荣传统带到部队、融入军营,让城院精神在军营闪光!

会上,学校领导为入伍大学生颁发了纪念品并与合影留念。保卫处(武装部)负责人宣读了《兰州城市学院2017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名单》,地理与城乡规划学院的文兴旺同学代表今年应征入伍的学生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