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晓辉在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校办 来源: 时间:2017-07-12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为全面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根据省教育厅、省高校工委安排,7月11日下午,教育厅宣讲团成员、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校党委书记阎晓辉来到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做宣讲报告。报告会由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明贤主持,该校领导梁惠明、王宇建、王飙及各院系、各党支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学习。

报告会上,阎晓辉介绍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情况,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林铎同志所作的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精神,传达了省纪委题为《加强党内监督、严肃执纪问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书面)工作报告,并通报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选举结果。

阎晓辉指出,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这次会议的胜利召开,对于进一步统一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激励全省上下坚定信心、担当作为,确保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具有十分重要和深远的意义。

阎晓辉强调,林铎书记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深刻分析和回答了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明确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基本要求和重要举措。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思路谋划新、工作部署实,符合中央精神、切合甘肃实际、体现时代要求,真实反映了全省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意愿期盼,是指导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纲领性文件。

阎晓辉指出,希望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围绕贯彻落实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白银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真正实现学校确立的“行业领先、省内一流”的发展目标,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吴明贤表示,阎晓辉同志的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具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结合了高校发展实际,对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学校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学校将按照宣讲精神,从“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与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结合、与确立与完成学院教育教学任务结合、与推进学院“十三五”规划落实结合、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校结合”五个方面着手,大力推动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落地生根、入脑入行,全面加快学校发展步伐。

报告会后,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面对面”座谈会,阎晓辉与该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