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白勇一行到访我校

作者:校办 来源: 时间:2017-03-23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3月23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白勇,原我校挂职副校长、华东师范大学发展规划部副部长荀渊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洽谈对口支援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阎晓辉会见了白勇一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晓龙主持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出席会议,校长助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陈晓龙代表学校在会上致欢迎辞,回顾了华东师范大学在人才培养、教师进修、干部挂职等方面为我校提供的帮助和支持,并从面临的发展瓶颈、现实需求出发,表达了多方位、多层次、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的愿望和期待,希望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帮助我校提升综合办学实力。

白勇对兰州城市学院的欢迎表示感谢,表示两校亲如一家,过去的合作友好密切,今后将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贴近需求,有针对性地提供帮助和支持,助力兰州城市学院转型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科学研究处、学位办公室、教务处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先后汇报了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与期待支援的主要事项。

会后,白勇一行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逸夫图书馆城市主题馆、传媒学院实验室、空乘模拟舱实训基地等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