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计发现问题整改部署会

作者:校办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3-23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3月22日上午,学校在校本部第一会议室召开审计发现问题整改部署会,专题研究省审计厅《审计专报》(第五期)“天水师范学院等4所高校主要领导经责审计反映的共性问题应引起重视”有关事项,对其中涉及我校的5类16项问题逐一梳理,做出整改部署。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阎晓辉主持。校领导陈晓龙、张兴福、王基、牟录贵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阎晓辉指出,省审计厅根据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在2016年9月至11月,对原校长王汝锋同志进行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发现了学校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省长林铎对此专门作出批示,要求省教育厅、省审计厅、省高校工委落实办理。省教育厅、省高校工委高度重视,3月21日下午,召集学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召开会议、做出安排部署。学校各有关单位要深刻认识到审计问题整改的严肃性、紧迫性,根据问题清单,逐项查找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阎晓辉对做好此次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举一反三,深入查找审计过程中尚未发现的应改未改的问题,集中清理、一并解决;二是强化管理,通过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健全体制机制,做到有章可循、有规可依;三是加强监管,各职能部门要各负其责,当好履行制度的排头兵和制度落实的管理员,强化制度执行,加强内部管控,确保各项管理制度落到实处;四是按期整改,有关部门要通力协作、紧密配合,确保在省教育厅要求的三日内,及时汇报整改方案,提交整改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