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本部新学生食堂获评 “甘肃省高等学校示范性标准化学生食堂”

作者:膳食处 来源: 时间:2017-03-23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近日,甘肃省教育厅和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组织的“甘肃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食堂”、“甘肃省高等学校示范性标准化学生食堂”评估验收结果出炉,甘肃省高校中共有三所高校的四个学生食堂通过验收,其中,我校校本部新学生食堂顺利通过评估验收,获得“甘肃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食堂”、“甘肃省高等学校示范性标准化学生食堂”称号。

近年来,学校十分重视学生食堂工作。为了落实“一切为了师生”的理念,创办让师生和家长放心的学生食堂,学校先后投入大量资金,对学生食堂后堂设备、师生员工就餐环境进行了提升改造,整个食堂宽敞洁净,布局清晰合理,食堂各项规章制度健全,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严格按规范操作,食品安全防控措施到位。

膳食处将以此次评比为契机,再接再厉,进一步落实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责任,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规范操作环节,严格按照标准化食堂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以“预防为主、因地制宜、全程管控、注重实效”为指导,以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为重点,不断加强学生食堂的基础设施建设、员工队伍建设、规章制度建设和食堂监管工作,进一步提高膳食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发挥示范性和标准化的引领作用,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