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晓辉主持召开牵头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校办 来源: 时间:2017-03-23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3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召集党委(校长)办公室等八个相关部门,在校本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由他牵头的重点工作推进会,听取了有关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如何有效推进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阎晓辉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必须深刻认识到2017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一年,认真做好2017年各项重点工作对推动学校转型发展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围绕目标任务,主动对标,自我加压奋进,砥砺跨步前行,才能确保在2017年开始,开好头、迈好步、走好路; 二是靠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各牵头单位负责同志作为各项工作任务的第一责任人,要带头抓工作落实。各责任单位要分解任务,责任到人,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注重成效狠抓工作落实;三是细化目标,坚持定期推进。牵头责任单位要加强与配合单位的协调沟通,把握时间节点,制定详细的任务分解书,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一步一个脚印的扎实推进工作,按时按节,保质保量的完成阶段性任务;四是强化措施保障,加大督办考核力度。强化措施做好定期通报与检查督办工作,坚持定期检查,跟踪问效,保证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他强调,要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与部门和中层干部的年终考核挂钩,并充分体现在年终考核的比值分配上,进一步发挥目标考核导向作用,强化干部考核结果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