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常委石晶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作者:校办 来源: 时间:2017-03-16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3月15日上午,省政协常委、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石晶,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李虎、王汝锋、李效龙、樊东虎、金庆礼、张瑞民、张方明等一行11人莅临我校考察调研。校领导阎晓辉、陈晓龙、莫超一同调研。

石晶一行参观了校史馆、路易·艾黎展览馆、城市主题馆,实地考察了甘肃方言研究所、甘肃省民族民间音乐传承与保护基地、逸夫图书馆、美术学院工作室、传媒学院实验室、旅游学院空乘模拟舱实训基地和音乐学院音乐厅等科研、教学场所。

考察过程中,石晶对我校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特色明显,成效突出,与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相契合。石晶表示,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将大力支持兰州城市学院的转型发展工作,积极创造条件,帮助学校强化文化建设,提升办学内涵,凝练办学特色,在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我省文化大省建设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