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效益显著

作者:校团委 来源: 时间:2017-03-16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我校重点资助创新创业项目、传媒学院2013级学生马福元自主创办的甘肃福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2016年取得显著效益。

甘肃福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集策划、创意、商演、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安装、咨询为一体的媒介性传媒公司,主要从事数字广告业务、发展互联网广告及新兴媒体等诸多业务。公司2016年营业额超过百万,已成为广河县传媒行业“龙头企业”。因表现优秀,甘肃福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2016年被授予“临夏州十大重点建设企业”、“临夏州2016年度重质量、讲规矩、守诚信质量荣誉同盟企业”、“临夏州商业模范企业”、“临夏州大中专学生进企业示范点”、“临夏州‘城市百千万创业工程’征集项目一等奖”、“广河县纳税突出贡献企业”、“广河县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河县质量诚信品牌优秀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同时,该公司被临夏州工商联合会授予常务理事单位、被临夏州广播电视局确定为文化宣传战略合作企业。

据悉,我校于2016年举办了首届“城院好项目”创新创业大赛,旨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增强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就业能力。竞赛共收到申报作品48项,最终确定20件作品给予立项,其中重点资助项目10项,一般资助项目10项,并对立项项目给予经费资助,马福元自主创办的甘肃福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就是重点资助项目之一。马福元同学品学兼优、能力突出,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甘肃省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队员”、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在2017年考研笔试获得359分的成绩,进入西北民族大学复试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