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三校区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作者:教务处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1-14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于2017年1月3日至13日进行。为加强考试工作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学校领导分别带领各二级学院、教务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深入三个校区,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全面巡视检查。

本次期末考试启用了教室视频监控系统,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安排专人在校本部和培黎校区的监控室对所有考场、考试过程进行实时监控;各学院也成立考试巡视小组,对每场考试进行巡视,并提前对本学院所有考场的考试环境进行检查。巡查发现,本学期的考风考纪较以往有了明显改观,各个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工作有序开展。学校领导对本次考试的考风考纪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巡考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监考教师和相关学院进行了沟通和反馈。

校长陈晓龙强调,考试是检验教师的教学成效和学生的学习效果、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科学、规范、严格的考试管理,对促进良好教风、学风、校风的形成,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考风建设,提高学生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的意识;要进一步规范考试秩序,防止和杜绝学生考试违纪、作弊现象,维护学校优良的学风、校风,保证所有学生在严肃、公平、公正的环境下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