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6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两项奖励

作者:校团委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1-04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近日,在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国家邮政局人事司指导,国家邮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快递协会、中国邮政快递报社协办的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石蕊、赵彦敏老师指导,学生郭敦敦、李明福、张培杰、乔鑫、张世青申报的《青春无悔—智能快递存取柜》项目荣获创新产品设计项目类铜奖,由校团委晏德维、马亮老师指导,商学院学生吴仁泽、陈铎、张超元、董蔷芳申报的《经农济民-购菜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荣获创业计划实施项目类铜奖。

据悉,首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6年5月启动以来,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共有100余所高校选送作品参评,通过专家网上匿名评定,最终产生100件作品入围全国总决赛。本次大赛以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理念,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以赛促学、团队融练的创新实践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增强了快递、物流、邮政行业的认同感和影响力,推动了“互联网+”快递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