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团中央三项奖励

作者:团委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01-03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传媒学院新闻132班学生巴自强荣获优秀个人奖。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的我国青年志愿服务领域的最高荣誉。旨在选树青年志愿服务的先进典型,推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弘扬志愿服务文化,激励更多的团员青年参与志愿服务,勇于实践,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文明、和谐、进步。

此外,在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组织的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评选活动中,兰州城市学院赴秦安县槐庙小学暑期社会实践团荣获2016年全国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在团中央学校部组织开展的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中,经校内创建、省级遴选、全国遴选、网络公示等环节,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152班团支部被评为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