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党建带团建”工作交流会召开

作者:admin 来源: 时间:2010-04-10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3月23日下午,兰州城市学院“党建带团建”工作交流会在中层干部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王兴隆、副书记王汝锋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宣传部、团委、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党、团总支书记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牟录贵主持。
会上,牟录贵部长对《中共兰州城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释说明。外国语学院和传媒学院党总支就各自学院近两年来 “党建带团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校团委书记石虹作了题为《创新服务手段 强化服务实效 努力提高共青团服务学生的贡献率》的工作汇报。
校党委副书记王汝锋在讲话中肯定了党建带团建工作在过去几年取得的成绩。结合新形势下高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新要求,他强调党团组织要狠抓精神文明再创建,要加快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的全面实施,重视基层团组织阵地建设和学生干部的选拔培养,并在校风建设、学生养成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校党委书记王兴隆在会议上强调,团干部要主动干、多干、会干工作,重视学习、提高素质;党总支要关心和爱护团干部的成长,给他们出点子、压任务、手把手地教,主动协调和支持团的工作。他还就自己学习《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的心得和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要求大家要坚持以学生为本,以推进素质教育为主题,以增加大学生服务国家、人民的社会责任感为重点,以“引领青春,护航成长”为统领,切实提高高校教育的水平和质量。
会议还就《兰州城市学院团委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兰州城市学院本科生素质拓展学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兰州城市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等征求了相关部门、二级学院党团总支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