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明德讲堂在校本部开讲

作者:校团委 来源: 时间:2013-04-16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作为我校开展的“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412由教务处、校团委联合主办的 “兰州城市学院明德讲堂”正式开讲。校党委书记王兴隆作了题为 “为祖国圆梦、让人生出彩”的首场讲座。

讲座中,王兴隆书记从“中国梦”的由来、甘肃在中国历史发展中的地位和发展目标以及大学生实现人生出彩的途径和方法三个方面,为我们阐述了“中国梦”的内涵及其对我省和对大学生的指导意义。王书记的讲座旁征博引、幽默风趣、侃侃而谈,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争相提问,王书记机智而富有激情的回答博得了在场听众的热烈掌声和赞誉。

据悉,为深入贯彻《兰州城市学院关于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及校团委、学生会《关于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校园文化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引导广大团学青年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奋发学习、不断奋斗,坚定广大团学青年队 “三个自信”的信念,结合我校实际,教务处、校团委分别在我校校本部、培黎校区和东校区分别开设了“明德讲堂”、“培黎讲堂”和“博雅讲堂”,为我校青年学生进行关于“我的中国梦”主题宣讲和举办其他人文社科的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