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委常委会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 时间:2013-09-11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99上午,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委常委会。省委第二十四督导组成员宁小芸、董新国、杨彦杰,学校领导王兴隆、王汝锋、刘举科、张兴福、梁延堂、王基、莫超参加会议。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兴隆主持。

会议听取了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展的情况汇报,并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面向广大师生员工征求到的12个方面109条意见进行了讨论。

会议决定成立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意见整改领导小组,由校长王汝锋任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兴福、梁延堂,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基任副组长,组织部、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科技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为成员。

会议要求,面对广大师生提出的意见,要做到:一是提高认识,深入查;二是深刻剖析,主动找;三是领导谈心,互相帮;四是深入一线,群众提;五是即知即研,立即改;六是班子成员要对照意见,做到两查一改,即查表现,查根源,提出整改方案。

省委第二十四督导组副组长宁小芸指出,兰州城市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开头良好,推进有序。她要求,学校领导成员要对查找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对照检查,认真整改。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组织一次专题学习,把学习教育贯彻活动始终;二是继续征求意见,查摆问题,进一步延伸意见征求范围;三是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对待查摆出的问题不等不靠,即知即改,以实际成效密切党群关系;四是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按照要求开展好谈心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