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学生处 来源: 时间:2021-04-02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3月30日,学校在校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校医院、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二级院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团学办工作人员、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慕堂强调,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做实做细。一是要抓好重点工作,切实做好广大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二是要抓好大学生的行为准则和校规校纪教育,包括安全常识教育与法制宣传教育;三是要对学生进行正确地引导,帮助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四是要抓好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五是要抓好对重点学生群体的教育关爱,实行 “点对点”“一对多”网格化管理;六是要加大对校园的管控,构建平安校园;七是要加强和改进学生管理教育工作的服务水平,统筹推进,加强协调,全力以赴做好军训、就业、毕业生离校、疫苗接种等各项工作,将学生工作落实、落小、落细,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按期有序高质量推进。

会议专题安排部署了清明节放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师生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反电信诈骗、大学生骨干培训等工作。

撰稿:王红芳 审核:晏德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