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0年度全国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

作者:校团委 来源: 时间:2021-03-30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近日,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印发《关于印发2020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不合格等次县级项目办和高校项目办名单的通知》,公布了2020年考核结果,甘肃省三所高校项目办绩效考核为优秀等次,我校项目办位列其中。

2020年,在校团委西部计划项目办的大力宣传和各学院的通力配合下,共有134名毕业学生参与其中。经过线上报名、线下审核、集中培训等,共有90名学生通过校内审核(其中志愿服务新疆省7名;志愿服务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0名;志愿服务青海省5名;志愿服务甘肃省68名)。最终,我校多名学生通过省级笔试及面试等环节,成功走向志愿服务岗位,为祖国西部地区建设发展贡献了自己青春与力量。

据悉,2021年全国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即将启动,学校西部计划项目办将继续立足实际,一切从学生的实际需要出发,服务广大青年学生继续做好西部计划志愿服务招募工作。

撰稿:马亮  审核:王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