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秋霞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英语院长/系主任高级论坛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时间:2021-03-29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3月2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外国语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英语院长/系主任高级论坛”在上海举行。论坛由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承办。兰州城市学院副校长、甘肃文化翻译中心主任姜秋霞教授作为特邀专家担任大会主题发言主持人。

本届论坛邀请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领导、高校外语教育专家,以WE and Future为主题,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出发,聚焦《大学英语教学指南》的指导性作用,围绕思政育人、创新驱动、智慧教育、质量建设、一流课程等方面,共同探讨规划面向未来的新时代大学外语教育体系,为切实推动中国高等外语教育的改革和创新凝聚奋斗力量。此次论坛对加快构建高等外语教育高质量发展体系,努力开创高等外语教育提质创新发展的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撰稿: 李晓梅 审核: 罗桂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