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学校办公室 来源: 时间:2021-02-01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月31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主持,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国际交流处、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全国教育系统寒假疫情防控和留校学生生活保障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以及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国珍在全省安排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甘肃省疫情防控办《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转发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寒假期间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后勤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2021年寒假高校大学生健康生活提示要诀》。各部门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

李慕堂就做好我校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是完善方案预案,做好应急准备;三是细化工作措施,确保落到实处;四是强化协调配合,织密防控网络;五是遵守工作纪律,严肃执纪问责。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负责联防联控,及时掌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严格学校大门管控监测,关注返乡学生行踪,关心关爱在校留学生,提前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切实做好学生安全和舆情管控,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师生欢乐祥和地度过春节寒假。

审核:王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