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慕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时间:2020-12-30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2月28日中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在培黎校区教二楼2604教室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李慕堂从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行动自觉;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蓝图,确保全会精神落实落地;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对与会师生提出了殷切希望。

李慕堂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顺应时代和实践要求,反映人民意愿和期待,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

他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全方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他希望,青年学生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勇敢肩负起时代和人民赋予的重任,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实现全会提出的“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曾桐铭 审核:许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