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2020“一带一路”高校联盟论坛

作者:国际交流处 来源: 时间:2020-11-30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1月27日,2020“一带一路”高校联盟论坛在兰州大学成功举办。论坛由兰州大学、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甘肃省内各联盟高校协办,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国内外59所联盟高校相聚云端,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教育国际交流合作新发展。

我校副校长姜秋霞教授参加了此次论坛。塞浦路斯欧洲大学校长、中国驻塞浦路斯大使馆特别顾问古里亚莫斯教授受我校邀请作了题为《‘一带一路’倡议:建立科学共同体,共享未来,实现世界和谐》的主旨发言。

本次论坛以“后疫情阶段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新模式探索”为主题,致力于共同推进后疫情时代联盟成员高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文交流、智库建设和留学生培养等方面广泛开展大力合作,加快扩大教育对外开放,为落实“一带一路”教育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让沿线国家高校共享联盟发展成果。

撰稿:李媛 审核:张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