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 来源: 时间:2020-11-16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青春与时代相辉映,青年与祖国共奋进。11月14日,兰州城市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在校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魏玮,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陈萧,兰州城市学院党委书记许尔忠,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和学代会代表等170余人参加开幕式。

许尔忠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从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疫情期间线上教学、落实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明确学校发展思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生管理服务水平、推进新校区建设、加强校地合作、推进申硕和对口支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等十个方面,向学生代表通报了学校一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各级学生组织要坚持政治引领,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好思想引领作用;各级学生会组织要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竭诚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广大青年学生要坚持做到创新与追求永不停顿、学习与实践终身相伴,“小我”与“大我”同向同行,努力在推进学校建设发展的实践中作出新的贡献,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不懈奋斗中,唱响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

李慕堂致开幕辞,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学生会工作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全校各个岗位上奋勇拼搏、无私奉献的广大团学干部和青年学生表示亲切的问候。希望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好自己的神圣职责,行使好自己的权力,集思广益、群策群力,集中精力开好这次大会,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陈萧代表省学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同学致以诚挚问候,对近年来我校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希望全体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在砥砺奋斗中成长成才;各级学生会组织凝心聚力,在服务奉献中绽放青春风采;广大学生会工作人员以身作则,在提升本领中展现担当作为。

甘肃农业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马佳伟代表兄弟院校学生会向大会致贺辞。

会议期间,学生代表分团深入学习讨论了校党委书记许尔忠的讲话,集体审议了《兰州城市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兰州城市学院学生会章程》,讨论通过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和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等。各代表团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从思想政治教育、学校整体发展、学生权益维护、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兰州城市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兰州城市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兰州城市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兰州城市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撰稿:马亮 审核:晏德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