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音乐学院合唱团参加“我为祖国点赞”合唱音乐会暨甘肃省第二届学生合唱艺术节云展演活动

作者:音乐学院 来源: 时间:2020-11-13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11月7日,兰州城市学院音乐学院合唱团在敦煌大剧院参加了 “我为祖国点赞”合唱音乐会暨甘肃省第二届学生合唱艺术节云展演活动。

我校音乐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展演活动,由高剑霞、孙丹青分别担任指挥、艺术指导,组织合唱团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排练。合唱团在闭幕式展演上,为线上线下的观众带去了由我省著名作曲家王学诗老师创编的混声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和由我校音乐学院赵文臻老师作曲的原创作品《梦乡扎尕那》,精彩的演出赢得了领导、专家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酒泉市人民政府承办,敦煌市人民政府、兰州文理学院协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强化学校艺术实践教育,提升学生审美能力,讴歌新中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呈现,活动过程涉及全省大中小学师生,参与人数多,内容丰富,整体水平高,是一次覆盖面广、影响力大、普及度高的大型美育活动。

撰稿:高剑霞  审稿:白奉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