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米文佐教授荣获“甘肃省第九批优秀专家”称号

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来源: 时间:2020-10-23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近日,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第九批甘肃省优秀专家的决定》。我校文史学院米文佐教授荣获“甘肃省优秀专家”荣誉称号。

甘肃省优秀专家”是甘肃省委、省政府自2000年开始,为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员特设的一项奖励制度,全省每三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100人左右,由甘肃省委、省政府颁发“甘肃省优秀专家”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米文佐,男,甘肃宁县人,兰州城市学院文史学院教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财政部、教育部“国培计划——中小学书法教师培训项目”甘肃省首席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在《中国书法》《电化教育研究》《课程·教材·教法》《中国社会科学报》刊物发表学术论50余篇。主持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西北古代书法教育史料整理与研究”,主持完成2012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西北民族地区汉字规范书写与书法教育研究”,主持完成其他省厅级项目8项。荣获甘肃省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甘肃省艺术学论文一等奖等书法理论与创作奖50余项。指导学生书法获全国奖2次,省厅级奖百余人。

撰稿:王京华  审核:魏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