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旅游学院 来源: 时间:2020-09-21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9月19日下午,兰州城市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学军,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出席座谈会。学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旅游学院负责人,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晓军、王文婷、陕甘宁青区域总经理苗雪参加会议。会议由牟录贵主持。

王学军对焦殿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京广汇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兰州城市学院的校企合作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双方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行深入的探讨。他指出,航空业发展前景广阔,对应用型大学大学来说,“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模式已趋向成熟,双循环模式下如何进行高等教育的人才培养显得尤为重要。他表示,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要进行平台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改造,培养具有符合特质的应用型人才。希望双方能以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获批为契机,在教学质量、师资队伍、学生管理、实习就业等方面通力合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焦殿成表示,公司与兰州城市学院合作以来,双方合作愉快、密切配合,通过双方的不懈努力,兰州城市学院的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获得教育部正式审批,今年开始正式招生,第一志愿全部录满。公司将继续推动校企合作不断创新,继续加强交流,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合作领域,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会议听取了旅游学院负责人关于双方开展校企合作培养空乘人才的汇报,双方就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招生、教学及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产业学院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撰稿:苗雪  审核:刘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