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看望慰问我校离休老干部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来源: 时间:2020-09-06

【字体:

阅读量:

栏目名称 学校要闻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9月3日,省教育厅老干部处处长王筱亭,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牟录贵,分别代表省教育厅和学校,看望慰问了95岁高龄的八路军战士、我校离休老领导王震凡同志,转达党中央、国务院对老同志们的亲切关怀和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鲜花。

王筱亭说,我们要充分认识到走访慰问抗战老战士的重要性,感谢老领导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以及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要及时了解和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抗战老战士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

牟录贵详细询问了王震凡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家庭情况,并代表学校感谢老领导为国家稳定、人民幸福生活和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老人生活愉快、健康长寿,并提前送上了教师节祝福。他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认真落实相关政策,把老人照顾好。

王震凡说,看到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深感自豪,感谢党、政府以及学校长期以来对他的关怀,祝愿学校的教育事业蒸蒸日上。

审核:白天志